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广松是谁百科资料被扒有照片吗 年龄多大是郑爽的金主爸爸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1 10:19:23

  妆点娱乐讯 郑爽H姓金主爸爸被扒,据说是胡广松,一时间胡广松是谁百科资料被扒。可惜的是到现在还没有照片,只知道年龄大概在50多少左右,家庭背景不一般,不然郑爽也不可能有北京电视台这么好的资源。这个传闻目前没有证据,所以真实性还有待追究。

QQ截图20210121101857.jpg

郑爽这瓜太大了网友都被震惊了!都说她有京圈大佬力撑,所以才有冯小刚说她是新朋友,才有北京卫视这么好的资源平台。胡广松是何许人也?郑爽金主胡广松的个人资料,现今网络上能够查到的并不是很多,不过小编找到,胡广松虽名义上是一个演员,但是其背景非常的强大,他是演员公会的创始人之一,并且他的叔叔还是国内的知名影视公司的老总,和圈内的很多大腕都有交情。想必很多网友看到这里,就已经想到,在前几年郑爽人气明明就开始下滑,并不怎么出圈,但是近几年来,却在影视、综艺行业开始活跃,资源好到爆的原因了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