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阳赋二皇子子律喜欢谁 二皇子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1 09:59:26

  上阳赋里面的二皇子子律可以说是心机最深沉的那个人了,一开始陷害宛如和太子,让王家和谢家反目成仇就是他搞的鬼,那二皇子子律喜欢谁呢?二皇子结局是什么?一起来看一看吧。

上阳赋二皇子子律喜欢谁 二皇子结局是什么 (2).jpg
后来马子律决定起兵谋反,在丞相和萧綦的联手之下,二皇子的计划以失败告终,最终他也被处决。这位二皇子在前8集的戏份中并不出彩,和两位皇子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不喜欢上阳郡主,看起来人畜无害,对皇位也不感兴趣,甚至流连烟花场所被当朝官吏现场看见,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酒囊饭袋,实际上这位二皇子背后搞了不少小动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