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阳赋二皇子子律喜欢谁 二皇子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1 09:59:26

  上阳赋里面的二皇子子律可以说是心机最深沉的那个人了,一开始陷害宛如和太子,让王家和谢家反目成仇就是他搞的鬼,那二皇子子律喜欢谁呢?二皇子结局是什么?一起来看一看吧。

上阳赋二皇子子律喜欢谁 二皇子结局是什么 (3).jpg
马子律是当今的二皇子,因为出生卑贱,所以皇上不重视他,刚开始二皇子也无心王位之争,二皇子喜欢的是恒宓,两人两情相悦,但王夙的父亲以为自己儿子喜欢她,就让他娶了恒宓,二皇子见心爱之人嫁给了王夙之后就开始谋划,他希望自己可以成为皇上,这样就可以铲除琅琊王氏,同时也可以得到自己的心爱之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