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山海情杨县长原型是谁 杨县长是哪个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0 16:15:30

  山海情电视剧最近真的是非常火啊,剧中不仅剧情十分精彩,演员们的演技更是吸引人啊,闫妮饰演的杨县长真的绝了,感觉就是她本人了,那杨县长原型是谁呢?杨县长是哪个县的?

山海情杨县长原型是谁 杨县长是哪个县 (3).jpg
《山海情》中的杨县长和闫妮在《装台》里的蔡素芬性格上呈现较大反差。闫妮在《山海情》中一改温婉居家的小女人形象,化身严苛上司,面对没有处理好搬迁事项的下属直接霸气怒怼!前一秒还在怒气训斥下一秒瞬间切换军人身份替下属拨弄头发的煤灰,开场表演瞬间将人物的鲜明性格凸显出来,不愧是老戏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