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中硕和方励之间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方励记恨林中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0 16:00:03

  《紧急公关》是一部职场剧,在剧中,林中硕和方励之间发生了什么,导致方励记恨林中硕,而且最悲剧的是,方励吧岳父表现的更喜欢林中硕。这其中有什么隐情吗?

 
剧中黄晓明饰演的林中硕是由一名记者转变为的公关人员,他负责解决客户公司的危机事件,他负责的对手公司则是他的大学同学方励,两人之间不仅是同学还是同一个导师带出来的学生,并且方励的老婆周雪是林中硕的初恋,可想而知两人之间的关系多么紧张。更重要的是林中硕公关副总裁的职位是方励岳父介绍来和方励对打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