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山海情尕娃回来了吗 尕娃结局当了大老板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0 15:43:20

  还记得最后一次上火车偷货的时候尕娃问了一句这趟车是去哪的,得宝就说了句开往新疆的,尕娃就没在下车了,山海情尕娃回来了吗?尕娃结局当了大老板吗?

 
尕娃到新疆去到底干什么了,剧中肯定也是会交代的,但是这里说一个番外篇,不愧是高手在民间,很多都人觉得尕娃去了新疆无非和得宝是一样的,就是做苦力活赚钱,尕娃其实算得上老实本分的人,而且又肯卖力气,肯定是老板喜欢的类型,虽然是吃了不少苦,但好在温饱还是能解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