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阳光之下小武被发现了吗 小武最后怎么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0 14:35:12

  阳光之下电视剧里面小武从一开始的外卖员到后面变成了警方的卧底,一路上都非常心惊胆战,生怕被别人发现身份,在后面的剧情中小武被发现了吗?小武最后怎么样了呢?

阳光之下小武被发现了吗 小武最后怎么样了 (3).jpg
封氏集团一直在将自己的资金向海外转移,而这次他们采用的不再是运现金的方式,而是通过走私du品来转移。刀尖死后,枪哥一行人就成了封家唯一在前面用性命去开疆拓土的人,所以小武也是在第一时间知道了这个消息。他知道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于是也是在第一时间告诉了肖同斌,没想到那么多次的万无一失却在这一次中露出了马脚,最终封潇声发现了小武的真实身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