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胡彦斌厅震是什么意思 交往了多久分手原因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0 10:10:37

  之前两人官宣恋爱时,更是有网友恶语相加“一颗好白菜被猪拱了”的风言风语,这段恋情胡彦斌一直被网黑,郑爽胡彦斌厅震是什么意思?交往了多久?分手原因是什么?

 
网上一直有很多黑粉把郑爽之前的黑料又都拿出来,郑爽和胡彦斌的上一段恋情,也曾多次被网友吐槽,之前两个人还被媒体拍到一些亲密照片,但是当时两个人是恋爱中的小情侣,做出一些亲密动作也实属正常,没想到现在还有黑粉拿这个黑料来做文章博热度,而且关于郑爽和胡彦斌“厅震”的不雅视频也都是造谣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