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洁现任老公叫什么 与潘粤明已复合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9 14:15:38

  今日浪姐2公布了参赛名单,其中竟然发现有董洁,引发大家的热议,要知道当年和王大治的事情可是大家都知道的。网传与潘粤明已复合是真的吗?董洁现任老公叫什么揭秘。

一开始,董洁和王大治的海口秘密约会和亲吻照片也很清楚告诉大家发生了什么事,但由于潘粤明真的很爱董洁,他也选择隐忍没有追究什么,至今还是单身也许还在等董洁吧!儿子顶顶也总说爸爸很忙,很少见到,这也是董洁教的吧?而现在似乎两人都有复合的感觉,一起上个节目也非常自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