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就是这般女子各个角色的结局 容瑕班婳第几集圆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9 11:47:04

  我就是这般女子各个角色的结局是什么?原著小说非常受欢迎,没想到是由关晓彤来饰演这个性格火辣但却心地善良的班婳,而容瑕则表面上温润如玉,内心腹黑的很,容瑕班婳第几集圆房?男主和女主是不是拿错了剧本,班婳也太主动了吧。

 我就是这般女子各个角色的结局 容瑕班婳第几集圆房.jpg

就是这般女子各个角色的结局是什么?班婳结局:班婳是大长公主的嫡亲孙女,喜欢穿华丽的服饰去热闹的地方,表面上十分外向,性格很直爽泼辣,但是心地很善良,细腻,莫名其妙被退了三次婚后,性格大大咧咧的她不改做派,意外却发现自己有了通过梦境预知未来的能力。能预知未来的梦境让善良的班婳决定帮助自己的家人避开厄运,最后班婳和容瑕在一起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