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缉魂结局什么意思解析 缉魂剧情详细介绍梳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9 10:34:48

  缉魂电影上映后引起了热议,不少观众表示结局没看懂不知道什么意思,人物关系非常混乱,需要好好的梳理一下剧情内容。剧情就是围绕着一位董事长王世聪的死展开,随后开始调查和这个案件相关的人,剧情高能反转,结局更是令人意想不到。

 缉魂结局什么意思解析 缉魂剧情详细介绍梳理.jpg

缉魂结局什么意思?电影以一场谋杀案开始。神秘富豪王世聪在家中遇害,遇害的方式似乎是一种古老的仪式。现场留下了新婚妻子,两人没有任何感情,纯粹只是为了传宗接代,被当做了生育的工具。目击者称在现场看到了死者的长子王天佑,被认为是头号嫌疑人。然而这个唯一的长子非常叛逆,并且得不到父亲的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