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暗恋橘生淮南胡一天版什么时候播出 每周更新几集更新时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6 10:48:20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暗恋橘生淮南》终于定档了,大家是不是很开心呢?暗恋橘生淮南胡一天版什么时候播出?每周更新几集更新时间,大家想知道吗?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曾经国产青春剧一直都是大家吐槽的焦点,狗血剧情加毁三观的设定都让观众难以忍受,好在随着八月长安的“振华三部曲”以及两部“致我们”系列播出,大家对于青春剧的观感才终于得到好转,而近日,大家最期待的青春校园剧终于正式定档了,《暗恋橘生淮南》终于定档,漫长暗恋心动来袭,暖男胡一天太会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