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阳赋苏锦儿嫁给了谁 最后什么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4 15:57:38

  上阳赋里面的苏锦儿一看就是一个有身份的人,肯定后面是有些关于她的故事的,苏锦儿嫁给了谁呢?据说她后面还黑化了,那她最后什么结局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分析分析吧。

上阳赋苏锦儿嫁给了谁 最后什么结局是什么 (2).jpg
后来苏锦儿生下了与守陵官兵的私生女,她视这个孩子为耻辱,竟然亲手用毒药弄瞎女儿双眼。苏锦儿的人生十分悲惨,后期她黑化了,嫉妒王儇生来就是天之娇女,即使嫁给了别人,仍然霸占着子澹的心,所以苏锦儿为了毁掉王儇,当着众人的面诬陷王儇和子澹有私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