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灵域秦烈另一个魂是怎么灭的 第二个魂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4 13:36:03

  大家都知道秦烈是死过一回的,而且秦烈天生就有两个魂,灵域秦烈另一个魂是怎么灭的?那么第二个魂什么时候出来?一起来了解下。

活着的秦烈是御魂大帝(自封记忆),秦烈因先天双魂共生导致血脉一直无法觉醒,镇魂珠是出生自带的,里面是最开始主宰肉身的第一魂。御魂大帝把自己最完美的人格偷偷移进了秦烈的身体里了。而已死的那个灵魂才是真正的秦烈,秦烈死后他的残魂进了镇魂珠里。三百年前被九重天设计杀害,主宰肉身的第一灵魂魂灭。第二魂为新生御魂大帝。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