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流金岁月大结局蒋南孙分手 朱锁锁遭小三侮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4 11:27:54

  总觉得还没看够却发现流金岁月就要引来大结局了,根据近几集的内容发展,两位女主的结局并不乐观,蒋南孙王永正分手,朱锁锁遭小三当面侮辱,南孙为锁锁大打出手,到底怎么回事。

朱锁锁婚后第一次见婆婆谢嘉茵,但谢嘉茵在赵玛琳面前不但不让朱锁锁叫妈,还不让锁锁自己照顾孩子。这一幕被叶谨言看到,叶总跟锁锁解释了谢家目前的状况,安慰锁锁“别担心,万一出了什么问题,你找我”,并紧紧握了握锁锁的手。太心疼朱锁锁了!还好有叶总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