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流金岁月王永正蒋南孙分手是为什么 两人结局和好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4 11:09:33

  近期的剧情中给观众们来了个大反转,原本以为会和小说中的结局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近几集王永正蒋南孙分手了,是为什么?两人结局和好了吗?

在最新的预告片中可以得知,王永正已经向蒋南孙提出了分手,要知道这在原著当中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电视剧第一集当中南孙与小姨的一段对话,当时小姨面对婚姻问题是这样回应的:“离婚就离婚,说出去的话不能反悔的”,而在电视剧中,南孙与小姨不只是亲戚,也更像是一种精神的传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