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风声白小年是怎么下线的 白小年是卧底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3 23:19:52

  在电视剧《风声》中,备受怀疑的五个人,都有可能是卧底。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白小年没有电影版中苏有朋演绎的那么精彩。白小年是怎么下线的?在查清楚之前,白小年是卧底吗?

OPMSXS5EG5_P8L8O)(M@UUH.jpg

时间马上到了,森田进入会议室,而李宁玉叫顾晓梦按照她说的做,还剩下几分钟时间了,金生火曾经说过大家想要活命只有把所有罪名都推给李宁玉,李宁玉告诉过顾晓梦想要成为她就要按照她说的做。在最后的时间李宁玉完成了改装,叫森田去把所有专家找去进行验证,不管她成功或者失败都不会后悔破解的道路,森田完全可以按照军规处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