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风声电视剧老枪是谁 老枪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3 22:38:45

  《风声》电视剧里,除了徐璐和文咏珊扮演的顾晓梦和李宁玉以外,还有很多的配角十分精彩。剧中不仅有老鬼,还有代号老枪的人。那么老枪是谁呢?在这样危险的环境中,老枪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436$Z{6O8R]]IS6[1X_PG}O.jpg

顾晓梦回忆起她和李宁玉之间的对话,认为李宁玉是个有信仰的人,就算为了理想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这时日本人三井寿衣去找顾晓梦,叫她去会议室协助李宁玉一起破译密码,是李宁玉亲点的她。李宁玉叫顾晓梦一起与她完成破译,只要抱着必死的决心就一定能够完成任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