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蒲巴甲5分钟镜头拍了9个月 网友吐槽其在剧中表现一般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3 21:57:17

  最近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上阳赋》汇集了不少明星,虽然蒲巴甲已经过气了很久,但是也在剧中得到了一个角色。没想到他在微博营销自己5分钟镜头拍了9个月,很多网友却吐槽其在剧中表现一般。

YUYVNY@5X6RD2KRKJ3[YUEX.jpg

而且,看剧中蒲巴甲的表现,其实也是相当一般,几句台词说得磕磕绊绊的,拍了9个月,这几句台词还没背下来吗?当然,也有不少人认为,蒲巴甲应该不是这5分钟拍了9个月的意思,而是整部戏剧组一起拍了9个月的意思,而且蒲巴甲饰演的二皇子应该在后面还是有一些戏份的,没有那么可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