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阳赋王夙和王儇是什么关系 王夙被戴绿帽子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3 20:26:18

  在电视剧《上阳赋》中,王夙虽然是一个男配角,但是却十分重要,在后续剧情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他和王儇是什么关系?作为皇室的成员,王夙被戴绿帽子了,这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吧!

RFDFE`Z`ZR4]SU1OI`BID{T.jpg

这天卢夫人又来找王儇,王儇问了玉秀几句,得知卢夫人和杏儿意儿的关系,还得知杏儿意儿想要成为侧妃的野心,对这几人越发地不满,还故意晾着几人。等见了卢夫人,卢夫人不停地为两人求情,但王儇不为所动,命令卢夫人把那两人赶出府去。

关键词:上阳赋王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