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流金岁月谢嘉茵破产了吗 谢嘉茵为什么不喜欢朱锁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3 18:36:53

  《流金岁月》中,有不少老牌演员倾情加盟,当年的“雪姨”王琳在剧中饰演谢宏祖的母亲谢嘉茵。随着剧情的推进,谢嘉茵的公司破产了吗?谢宏祖的前女友那么多,谢嘉茵为什么不喜欢朱锁锁?

KP%LT9@$JP885@]BUPARUE9.jpg

《流金岁月》里的谢嘉茵破产了吗?据了解,谢宏祖和谢嘉茵的公司出现了问题,欠下了不少钱,这也连累了朱锁锁,但锁锁还是没有逃避,勇敢承担一起责任,真的是个好女孩。谢嘉茵为什么不喜欢朱锁锁?因为谢嘉茵觉得朱锁锁配不上自己的儿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