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流金岁月谢嘉茵破产了吗 谢嘉茵为什么不喜欢朱锁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3 18:36:53

  《流金岁月》中,有不少老牌演员倾情加盟,当年的“雪姨”王琳在剧中饰演谢宏祖的母亲谢嘉茵。随着剧情的推进,谢嘉茵的公司破产了吗?谢宏祖的前女友那么多,谢嘉茵为什么不喜欢朱锁锁?

CA[)NR]QT1IZY(Y@49@I(PU.jpg

蒋南孙约李昂见面,并回避王永正,李昂带着疑惑前来赴约,见了面才知道,原来南孙是邀请李昂加入他们公司,当南孙正苦口婆心劝说李昂时,刚好被王永正碰见。得知南孙意图,王永正表示不解,二人爆发冲突。为了弥补内心愧疚,南孙来见小姨,希望小姨留下进入精言,小姨拒绝,告诉南孙,不应该牺牲她的生活,来弥补南孙自己的歉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