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流金岁月谢宏祖前任有多少 谢宏祖背叛朱锁锁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3 18:31:14

  董子健在电视剧《流金岁月》中,扮演的谢宏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相信谢宏祖肯定谈过很多女朋友,谢宏祖的前任有多少个?虽然他选择求婚锁锁,但两人后续也离婚了,是谢宏祖背叛朱锁锁了吗?

I1D5GVF8HIF{9F`CJ(7)95L.png

朱锁锁让范金刚把她和谢宏祖的结婚请柬转交给叶谨言,还有一本叶谨言让她读的《百年孤独》。锁锁请的证婚人是杨柯,小鹤是伴郎,范金刚带锁锁入场。老太太也来了,锁锁结婚,跟南孙一样重要。锁锁也请了舅舅舅妈还有骆佳明,唯独谢嘉茵没有出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