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的小确幸温少卿是谁演的 扮演者唐晓天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3 16:06:41

  我的小确幸这部电视剧改编自小说你是我的小确幸,讲的是律所合伙人丛容和医生温少卿的故事,今日小确幸发布最终预告,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男主温少卿是谁演的?这不是我们印象中的温少卿,扮演者唐晓天个人资料简介。

 

2012年,唐晓天正式签约模特公司,从而开启个人的模特生涯。同年,登上“MDC:NEW FACE”,并受邀参加Lavin BJ Defile秀场。2014年1月,参加“米兰男装周”,并走T台秀 ;同年9月,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录制,这是他的综艺首秀。2016年4月,参加江苏卫视原创竞技真人秀节目《非凡搭档》的录制,这是他首次参加真人秀节目,从而被观众所认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