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阳赋玉秀结局怎么样 玉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3 15:13:41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上阳赋》终于播到了大家都比较喜欢的环节了,不用看章子怡少女时期尴尬的表演,上阳赋玉秀结局怎么样?玉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玉秀现在和王儇的关系也是越来越好了。

上阳赋玉秀结局怎么样?玉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不知道玉秀是服侍王儇到老还是会配一个好夫君呢?其实章子怡的演技没有人说不好,只是饰演15岁少女这个实在是有些夸张了的,如果前期用符合年龄的演员来饰演的话,那么效果想必会比现在要好得多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