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紫新剧女心理师吻戏路透 女心理师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3 15:03:01

  女心理师这部剧改编自毕淑敏的同名小说《女心理师》,近日,有网友发出杨紫和井柏然在这部剧中的吻戏路透,不少网友表示杨紫状态很好,那么女心理师什么时候播出?

接着闺蜜汤小希被卷入小三和与父亲矛盾的风波中,母亲患上阿尔兹海默症,发现傅家辉利用自己报复恩师姬铭骢。接二连三的事情使内心忧虑的贺顿的梦游症再次发作,一段关于贺顿儿时痛苦经历的尘封往事再次浮出脑海。最终贺顿选择关闭心理诊所,带着母亲去环游世界,旅途中贺顿对母亲的误解也终于得到澄清,贺顿多年来的心结也终于被解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