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这个世界不看脸陶小笛扮演者是谁 扮演者吴倩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3 14:50:19

  这个世界不看脸讲的就是关于整容的故事,如今这个社会喜欢整容的人越来越多,很多女生都不满足于自己的外貌条件,想要把脸蛋修饰得更加漂亮,剧中女主陶小笛就是这样一个人,那么陶小笛扮演者是谁?扮演者吴倩个人资料简介。

 

吴倩,1992年9月26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武汉大学艺术系2010级本科班。2012年,凭借在饶雪漫的长篇小说《雀斑》中担任书模而受到关注;同年10月,参演微电影《昙华林》并获得首届亚洲微电影金海棠最佳新秀奖 。2013年,签约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 。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