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平行时空遇见你侯明昊杨超越好甜 侯明昊杨超越吻戏甜炸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3 11:48:33

  近日,一部将偶像剧和真人秀放在一起的综艺《平行时空遇见你》火爆全网,而在这个综艺里边,杨超越和侯明昊两个人的小互动真的让网友直呼偶像言情小说成真了啊,侯明昊杨超越好甜,而且吻戏甜炸了啊,快来跟小编一起感受这甜蜜的氛围吧。

该节目是国内首档高甜追剧式综艺,将真人秀与偶像剧双线结合,创新开启“剧式追综”的新形式。由李一桐、秦岚、杨超越、侯明昊、刘以豪、王彦霖 两两组队,三组搭档分别自主创作偶像剧剧本并进行演绎,为观众带来三段在平行时空相遇的爱情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