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就是这般女子定档 具体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3 11:43:03

  今日,由关晓彤和侯明昊主演的新剧《我就是这般女子》定档官宣,据悉这部电视剧是由小说改编的,关晓彤在二十不惑这部剧中的演技大家明显可以看出来提升了不少,不知道这部新剧能带给观众什么样的亮点呢?那么这部剧具体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一起来跟小编聊一下吧。

能预知未來的梦境让善良的班婳决定帮助自己的家人避开厄运。与此同时,为了解开当年灭门之谜的绝世男主容瑕潜心在朝中追逐着自己身世的真相,并机缘巧合下遇见了这般女子班婳。二人携手步步解开秘密,并相爱一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