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流金岁月谢宏祖结局是什么 谢宏祖为什么出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3 11:31:22

  流金岁月这部剧播出到现在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那么从最近播出的预告中我们基本上可以猜测出谢宏祖的结局是什么了,那么谢宏祖结局究竟是什么呢?而且谢宏祖为什么和朱锁锁结婚以后还出轨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跟小编一起来聊一下吧。

叶谨言和朱锁锁其实很般配,叶谨言需要这样一位红颜知己,而朱锁锁缺失的父爱能从叶谨言身上找寻,但是叶谨言只是短暂的当了朱锁锁的跳板,分手后朱锁锁迎来了自己的归宿,他就是富二代谢宏祖,一开始他就对朱锁锁动心了,随后立即展开了追求。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