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剧顶楼大结局是什么 韩剧顶楼还有第二季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3 11:08:39

  韩剧顶楼近日也迎来了它的大结局,顶楼这部剧真的是很烧脑的一部电视剧啊,每一集都有它的大反转,完全想不到下一集会发生什么,那么韩剧顶楼大结局是什么?不少网友表示看得很不过瘾,纷纷询问顶楼还有第二季吗?

《顶楼》并未真正的结束,第二季已经提上日程,确定将接档SBS金土剧《飞吧开天龙》播出。《顶楼》于本月5号播出的第一季大结局下半部分,已经收获了28.8%的天花板一样的超高收视,可想而知,该剧第二季改到档期更好的金土档(周五、周六)大概率会再创收视新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