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阳赋三皇子结局娶了谁 三皇子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3 10:00:58

  上阳赋三皇子结局娶了谁?三皇子原本和王儇是情投意合,可因为权利的斗争无奈和王儇分手,王儇嫁给了萧綦,那三皇子最后又和谁在一起了呢?他们两个会分开,都是因为他的优柔寡断,怨不得别人。

上阳赋三皇子结局娶了谁 三皇子和谁在一起了.jpg

 上阳赋三皇子结局娶了谁 ?最开始王儇爱的是子澹,可最后两个人还是无缘在一起,子澹在剧中也会有自己的感情线,后来,胡瑶嫁给了子澹,当然子澹知道胡瑶不是自己人,他知道自己是胡瑶的监视对象,所以此时的子澹也开始怨恨王儇,因为他觉得这是王儇授意,他没想到曾经青梅竹马的小姑娘,如今已经把自己当成了敌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