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你好对方辩友第二季什么时候播 哪个台播一周更新几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2 15:20:55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你好对方辩友》第二季已经定档了,你好对方辩友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哪个台播一周更新几集?就在这个月的14号就能看见这部剧了,喜欢看的千万不要错过了。

而《你好,对方辩友》第一部这么火,在粉丝的强烈要求下第二部也姗姗来迟啦,近日而《你好,对方辩友》正式官宣了第二季来袭啦,又能在网上看到这部治愈又轻松地校园青春剧,大家的心情是不是很激动呢?但在此之前小编要破一盆冷水,因为而《你好,对方辩友2》演员阵容已经“大洗牌”,原班人马回归是不可能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