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剧顶楼第二季什么时候上映 申秀莲复活了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2 14:19:28

  妆点娱乐讯 韩剧《顶楼》第一季已经完结了,大家对于秀莲的死耿耿于怀,据说第二季还会来的,那么韩剧顶楼第二季什么时候上映?申秀莲复活了是真的吗?

从10月26日首播开始到第一季最后一集,它在每个星期一和星期二都震撼了观众,带来了快速且剧烈的发展和极端的逆转。最重要的是,演员们爆发性的热演引起了热烈的呼应和话题,也让观众挪不开眼!与此相关《顶楼》的主演李智雅、金素妍、柳真、严基俊在第一季即将结束之际,表达了依依不舍的终映感言,同时也表达了对第二季的期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