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流金岁月叶总和锁锁什么关系 叶谨言为什么不结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1 22:17:41

  《流金岁月》朱锁锁和谢宏祖要结婚了,叶谨言在婚礼前,特意穿着锁锁送他的西装赶来祝福,陈道明和倪妮的感情戏真的绝了。流金岁月叶总和锁锁什么关系?叶谨言为什么不结婚?

截屏2021-01-11 22.17.48.png
朱锁锁是一个不会轻易被男生诱惑的女生,自从马先生的事情发生后,朱锁锁似乎对很多男生都缺乏信任,毕竟她遭受了不小的挫折,感情上她难免会小心翼翼,所以当谢宏祖出现在朱锁锁面前时,她不会被谢宏祖的家境所打动,她更关心的是能找到合适的人,不想早点结婚,现在她愿意为事业付出很多,她不想被婚姻所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