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侯明昊和杨超越什么关系 杨超越侯明昊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1 13:14:53

  侯明昊和杨超越什么关系?近日网上经常刷到侯明昊和杨超越超甜的视频,不知道还以为他们两个在一起谈恋爱了!确实是恋爱了, 不过不是在现实当中,而是在一档综艺节目,二人创造的剧本当中,观众看的太入戏,希望他们假戏真做了。

侯明昊和杨超越什么关系 杨超越侯明昊在一起了吗.jpg
侯明昊和杨超越什么关系两人在一起恋爱了吗?平行时空遇见你是一个真人秀➕影视剧一体的新式综艺,要嘉宾两两组成cp边谈恋爱(不是)边拍偶像剧。确实不管是从年龄上还是恋爱经历上甚至颜值上也是他俩最搭!节目前期,杨超越更倾向于拍校园偶像剧,去弥补自己缺失的校园经历。但侯明昊更愿意拍职场剧,最终侯明昊妥协于杨超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