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阳赋萧綦有历史原型吗 萧綦结局当皇帝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1 10:49:14

  上阳赋萧綦历史上有原型人物吗?周一围饰演的萧綦很符合原著的人设,并不是小白脸那一挂,而是历经沙场,饱经风霜的样子,上阳赋萧綦结局当皇帝了吗?他战功显赫,却没有撺掇皇权之心,可功高盖主,纵总有人想要置他于死地。

 上阳赋萧綦有历史原型吗 萧綦结局当皇帝了吗.jpg

上阳赋萧綦有历史原型吗?小说和电视剧虽然都是架空的,但朝代社会背景的构建借鉴了魏晋南北朝,萧綦的原型糅合了萧道成、萧衍南朝齐高帝萧道成、梁武帝萧衍两人都出自兰陵萧氏,分别是西汉丞相萧何的二十四世孙和二十五世孙。萧綦与这两人的差别就在于他是寒门庶族,起于微末。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