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江大河2程开颜婚后出轨是真的吗 程开颜最后结局怎么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0 23:35:59

  今晚《大江大河2》,宋运辉程开颜最终还是离婚了,纵然一波三折双方也都努力走过,不过最终还是走向了be。大江大河2程开颜婚后出轨是真的吗?程开颜最后结局怎么样了?

截屏2021-01-10 23.36.08.png
改变后的程开颜在观众心中,她是唾弃的对象,因为无论从哪个方面看,程开颜都已经配不上宋运辉了,客观地说即使没有程家的程千里,还是会有其他事情导致宋运辉和程开颜离婚,如果程开颜20岁,傻白甜的人会觉得没问题,但这30的女人还是一样,其实是不能接受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