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赘婿电视剧上映时间具体是什么 在哪里播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07 17:39:12

  宋轶和郭麒麟此前在《庆余年》里面的表演也非常受大家的欢迎,他们两还二度合作了,主演的电视剧《赘婿》也在准备播出了,大家知道上映时间具体是什么吗?在哪里播放呢?感兴趣的来抢先看看吧。

赘婿电视剧上映时间具体是什么 在哪里播放 (1).jpg
由宋轶和郭麒麟主演的电视剧《赘婿》即将开播,但是电视剧原著作者“愤怒的香蕉”却在近期因为一些不当言论被不少观众抵制。他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公然大放厥词表示自己写的是男频爽文,从一开始就没有考虑女读者,所以他根本不需要女性观众的支持等话语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