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玉楼春电视剧改编哪部小说 原著小说叫什么结局剧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07 15:38:49

  玉楼春电视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改编哪部小说?于正真的很喜欢白鹿吧,他写的剧本很多都是让白鹿当女演员,这才让白鹿越来越火了,玉楼春电视剧这次终于不是宫斗了,而是闺帷宅斗,这种题材倒是很少见,让人很是期待。

玉楼春电视剧改编哪部小说 原著小说叫什么结局剧透.jpg
  玉楼春电视剧改编哪部小说?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据悉这不是小说改编的,而是于正写的原创剧本,看内容简介还是挺吸引人的。部剧关键讲的是,官宦干金林少春由于爸爸被冤受贿而遭遇妻离子散之祸,之后碰到了富家公子孙玉楼,孙玉楼对林少春一见倾心,两个人迅速坠入情网,可是孙家却不同意林少春跟孙玉楼的婚姻大事,可是之后林少春变成一名生意人,并在孙家衰落之时嫁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