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阳赋阿妩有生孩子吗 阿妩为什么死了全文番外阅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07 14:01:36

  上阳赋阿妩为什么死了?阿妩就是剧中的女主王儇,她原本一生荣华富贵,可却意外卷入朝堂斗争开起了颠沛流离的一生,在原著小说中阿妩有生孩子吗为什么小产?电视剧是否会改编阿妩的结局,原著小说竟然把女主给写死了。

 上阳赋阿妩有生孩子吗 阿妩为什么死了全文番外阅读.jpg

上阳赋阿妩为什么死了?萧綦和阿妩(王儇)一起成就了帝王霸业,可是几年来的奔波劳累让阿妩心力交瘁,身体每况愈下,萧綦称帝几年以后,阿妩就死了。子澹和妻子隐居了,当他听到阿妩的死讯的时候,还是忍不住黯然神伤。萧綦为了阿妩建了永陵,他们收养的女儿沁之终于决定嫁给小禾将军时,将军却战亡了,最后选择入永陵服孝。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