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阳赋王儇爱子澹吗 王儇最后结局与萧綦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07 13:44:27

  上阳赋电视剧是根据原著小说《帝王业》改编的,因此剧中人物的感情线和结局都有迹可循,女主王儇爱子澹吗?据悉子澹是王儇的青梅竹马,但是后来王儇却嫁给了萧綦,两人一起卷入了权利的斗争,王儇与萧綦结局在一起了吗?

 上阳赋王儇爱子澹吗 王儇最后结局与萧綦在一起了吗.jpg

上阳赋王儇爱子澹吗?王儇出身于琅琊王氏,母亲是长公主,父亲是丞相,姑姑是当朝皇后,一出生就被册封为上阳郡主,身份显赫,地位尊贵,比之公主也不遑多让。从小与三皇子青梅竹马一起长大,感情深厚,本以为会理所当然嫁给他,成为她的妻子。然而一切却并不如表面风光,朝廷沉疴已久,兵权外落,民间流乱四起,煊赫的门阀世家一个个慢慢衰败,寒族庶家崛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