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有翡怜蜃结局死了吗 沈天庶第几集什么时候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07 13:36:22

  怜蜃和沈天庶太坏了,有翡怜蜃结局死了吗很多人问,就是她给谢允下了透骨青,还背叛师门血洗大药谷的。沈天庶也不是好人,他第几集什么时候死呢?大反派的话一般都是最后下线。

QQ截图20210107133156.jpg

木小乔杀了怜蜃替霍大哥报仇,可惜自己也中了怜蜃之毒,命不久矣[跪了],木小乔把慎独印交给周翡,并告诉阿翡凤凰丹或许能救谢允,其实我挺喜欢木小乔的,重情重义,可惜最后还是被怜蜃骗了,死的是怜蜃多年培养的死士,怜蜃这个恶毒女人要去利用子琛去祸害四十八寨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