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流金岁月电视剧剧情分集介绍 全集在线播放有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07 10:36:02

  《流金岁月》这是要大火的节奏呀,粉丝为了应援在重庆解放碑投屏,流金岁月电视剧剧情分集介绍,全集在线播放有吗?

 download_副本.jpg

《流金岁月》是由新丽电视、瞳盟影视、居正影业出品,爱奇艺联合出品,秦雯编剧,沈严执导,刘诗诗、倪妮、陈道明 、董子健、田雨、杨祐宁、杨玏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剧。该剧根据亦舒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蒋南孙和朱锁锁两人一路扶持的友谊并一起成长的故事,该剧于2020年12月28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并在爱奇艺同步播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