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灵域男主角有几个女人 秦烈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07 10:24:27

  由范丞丞,程潇等主演的电视剧《灵域》即将播出,不少人好奇灵域男主角有几个女人?秦烈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

 initpintu_副本.jpg

据悉,《灵域》中秦烈的结局是随着四灵器的回归,九幽邪神的现世,秦烈终于觉醒成为拥有人族以及搏天族血统的战神之子贡穆烈,并且与众人也一道开始了新的征程和历练,秦烈从小在凌家镇长大,性格执拗率真,是神族烈焰族上任族长之女和人族秦浩之子,主要的血脉也是烈焰家族之血,本来是秦家的少爷,但是由于自己的第一魂已灭,而第二魂并不知晓自身的经历,所以苏醒后的秦烈开始不断的寻找自己的身世之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