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菲儿公布baby短信截图 黄晓明李菲儿为什么分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06 17:07:32

  黄晓明和李菲儿原本也是一对感情稳定的情侣,忽然宣布分手没多久后黄晓明就和baby在一起了,于是都在传是baby插足了黄晓明和李菲儿的感情,李菲儿公布baby短信截图内容是真的吗?分手真实原因到底是什么?

 李菲儿公布baby短信截图 黄晓明李菲儿为什么分手.jpg

李菲儿公布baby短信截图是真的吗?众所周知,李菲儿是黄晓明的前任,李菲儿和黄晓明曾经是公认的会走进婚姻殿堂的一对情侣,殊不知却插入了一个baby,相信很多人都看过Angelababy给黄晓明发的露骨信息吧,这条短信不知道是不是李菲儿曝光的,但一定是知道黄晓明出轨baby这件事的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