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阳光之下封潇声喜欢柯滢吗 申世杰结局是怎么死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06 13:48:17

  再坏的人内心也有柔软的一面,阳光之下封潇声喜欢柯滢吗?答案显而易见他已经表白了,可是这种表白很可怕。封潇声就是申世杰,好奇申世杰结局是怎么死的,自杀还是被柯滢杀死的呢?

QQ截图20210106135449.jpg

 阳光之剧情太刺激了,封潇声后来爱上柯滢,两人之间存在着“虐恋”的关系,但封潇声不杀柯滢绝非因为爱,而是别有目的。封潇声接近柯滢,一开始只为复仇,却从来不打算置她于死地。封潇声真的是柯滢的噩梦,原本就是封潇声有错在先,但是他并不认为自己有错,反而觉得柯滢不应该在当时出现,想把柯滢拉入地狱。只是封潇声最后也没有想到,他对柯滢动了真感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