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巡回检查组宋丽敏怎么死的 宋丽敏和米振东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06 10:36:37

  巡回检查组宋丽敏和米振东什么关系?最新剧情中,宋丽敏下线了,而且还是上吊自杀,这个情节让很多观众产生怀疑,宋丽敏怎么死的真的是自杀吗?从米振东的反应来看,他和宋丽敏的关系似乎也很不一般,有可能都是在同一个孤儿院长大,剧情越来越有意思了。

巡回检查组宋丽敏怎么死的 宋丽敏和米振东什么关系.jpg

 由于宋丽敏的自杀,似乎很多真相都已经查不到,宋丽敏为什么自杀呢?我觉得里面的可能性太多了,我想也只有把宋丽敏自杀的原因弄清楚,所有的案子才能继续往下查吧,关于宋丽敏自杀的原因,很多人最先想到的就是米振东,而我个人觉得肯定不止和米振东有关系,还有冯森,我猜测他也是脱不了干系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