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玄彬孙艺珍计划结婚 又是一对因戏生情的CP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02 10:02:11

  还记得去年大火的韩剧《爱的迫降》吗?每更新一集就要等上热搜,剧中玄彬和孙艺珍也被认为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但是现实中两人始终没有承认恋情。近日,韩媒曝出玄彬孙艺珍计划结婚,没想到竟然是真的!追剧的时候就幻想过他俩cp!

玄彬孙艺珍计划结婚 又是一对因戏生情的CP (2).jpg
其实之前爱的迫降热播的时候,就有狗仔拍到他们疑似恋情曝光的消息,两人打高尔夫一起约会,非常甜蜜,双方工作室后来也承认了恋情,确实是因戏生情,终于在2021年等到了玄彬和孙艺珍计划结婚的消息,原本都要买别墅作为婚房了,但是出了一点小问题,可能会有所推迟。
 
原标题: 又是一对因戏生情的CP 玄彬孙艺珍计划结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