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肖战加盟东方卫视跨年 网曝节目单肖战演唱《遇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31 17:04:30

  又到了各大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了究竟哪家强的比赛了,东方卫视官宣肖战加盟!这么盛大的节日怎么能少得了肖战呢?去年东方卫视也同样邀请了肖战,肖战的一支舞蹈惊艳了观众,据网曝这次肖战将演唱《遇见》。

  肖战加盟东方卫视跨年 网曝节目单肖战演唱《遇见》.jpg

肖战自从被277事件影响之后,参加很多活动都十分低调,因为过早官宣会引起舆论,一些黑粉就会开始抵制写各种黑稿,对肖战参加活动很不利,就像这次东方卫视的跨年演唱会,还有几个小时就要开始了,才刚官宣肖战的参加。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